灵檬本灵

话本小说同名
原耽爱好者
究惑、朝俞yyds!

第五章

  “为什么要为考场默哀啊?”

  “对呀对呀,我也好奇。”

  “玥姐,你知道吗?”

  游玥木着脸,我不仅知道,我还知道324考场遭殃的具体细节,你要听吗?

  游玥看着盘子里所剩无几的饺子,“泪眼汪汪”的对楚月说:“姐姐~饺子没了……”

  “卧槽玥姐在撒娇?”

  “撒娇的玥姐好可爱……”

  很好,以上两位加入了游玥的暗鲨名单。

  楚月揉了揉她脑袋:“乖,等你监考完下一场来我这,我给你包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很明显就看出了她的不情愿,系统天天压榨她!

  这不,刚恢复监考官身份,就迫不及待催她去监考了。

  “你要去监考?”

  游惑难得开口询问。

  游玥蔫巴巴的:“对啊,哥哥,我选考场的时候看看有没有你们的,我去监考你们那一场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游惑刚说完,游玥耳后的小红灯就开始闪个不停。

  【请监考官玥尽快前往324号考场监考。】

  游玥十分不耐烦:“闭嘴吧你,天天叫也不嫌烦ヽ(‘⌒´メ)ノ”

  于闻默默的想着,他妹是怎么做到在乖巧妹妹与冷飒监考官之间无缝衔接的?上一秒可以软软的和游惑撒娇,下一秒就可以毫不客气怼天怼地对空气。

  游玥看了眼楚月和她哥,转身离开了休息处。

  《没有丝毫留恋》

  楚月勾唇笑了笑,324考场,为你默哀。

  不过,比起为考场默哀,她是不是更应该为系统默哀呢?

  “我好像知道为什么要为考场默哀了……”

  “玥姐的眼神好可怕……”

  贺朝看着他……妹妹的女朋友,想着,汐汐和小玥在一起真的好吗?

  谢俞发现他旁边的傻逼男朋友走神了,一下子就明白贺朝夫斯基再想什么,捏了捏他的手心。

  “那是她们自己的事情,你就别管了。”

  贺朝愣了一下,随机笑道:“好,听我家小朋友的。”

  “谁是你家的?不要脸。”谢俞耳朵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。

  “阿玥,324考场怎么了呀?”

  贺汐好奇的问。

  游玥的脸更木了,但问的是自己家的宝贝,她能怎么办呢?

  “324考场是化学考场,我在考试快结束的时候利用一些化学知识,再加上考场NPC时不时发疯这个特点让考场自燃了。”

  众人:真他妈自燃!!!

  姜主任幽幽叹了口气:“这就是学好数理化……不对啊!游玥,你那时不才十岁吗?从哪儿学的化学知识???”

  游玥:要完!

  “这个……我可以解释的……”

  【叮咚!检测到大家心中的疑惑程度大于百分之九十,本系统为大家揭秘啦~】

  游玥:谢谢,我不需要!

  【下面播放相关剧情~】

  “报告。”

  “进。”

  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女身穿制服,长发扎成高马尾,面容精致。

  “卧槽!这不玥姐吗?”

  “玥姐穿的什么?制服吗?像军装哎。”

  得到命令进去后,她把手中的表格放在了桌子上:“总司令,这是学员们这个月的训练结果,总体情况较好,S大队和A队的学员们表现最为突出,可以给他们放两天假期。”

  “另外下个月的训练计划我已经写好了,针对各队学员的成绩给每队订了不同的计划表,您看一下吧,如果没有问题就发给教官们了。”

  “这就不需要我看了,小玥,你的能力我还是很相信的。”

  特训营的总司令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中老年人,叫陆毅国。

  总司令指了指那边的沙发说:“你坐,都说了私下里就不用守那些规矩了,叫我陆叔叔就好。”

  游玥点了点头,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  阳光透过窗户撒在办公室内,恰好落在她身上,整个人显得很温柔,但身上的制服又为她添了些锋芒。

  “突然觉得玥姐好温柔。”

  “不可能吧……我觉得玥姐只对汐姐温柔。”

  “对啊。”

  “总司令,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游玥自然知道司令不会无缘无故找她,于是开口询问。

  总司令赞许的看了她一眼,缓缓说:“小玥啊,你今年16对吧?”

  “是的。”

  “上面觉得你现在是读书的年纪,打算让你去特训营附近的立阳二中读高中,离得近也方便,你看怎么样?”

  游玥平淡的脸上出现了一丝龟裂,她都是博士生了,还要重读高中???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我在叠(凑)罗(字)汉(数)。

  空间内保持着一种十分诡异的气氛,大家的目光齐刷刷看向游玥。

  游玥:“我能解释的……”

  “游玥!恶意拉低班级平均分!!!!!!”

  学委的怒吼贯穿整个空间,高二三班所有人怒瞪着她,如果不是打不过她各位老师在他们早就动手了。

  朝俞对视一眼,心有余悻。

  贺汐微微松了口气,还好自己的马甲……

  【叮咚!检测到大家的惊讶指数高于百分之九十,下面播放相关剧情~】

  贺汐:“……”

  贺朝:“……”

  谢俞:“……”

  焯!

  “怎么又有相关剧情啊?”

  “对呀对呀!”

  【这是我的任务啊,主神给了我两个任务,一是让某四人掉马甲,二是让大家观看阿玥的过去~】

  某四人:“……”

  你直接报身份证号吧!

  “哪四人啊?”

  “看嘛,看了不就知道了?”

  “玥姐肯定是在里面的!”

  “对啊对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