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檬本灵

话本小说同名
原耽爱好者
究惑、朝俞yyds!

第四章

  可突然之间,游惑不见了,原地消失!

  包括所有的监考官、考生。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【咳,那啥,你知道那是双考官时期对吧阿玥……】

  “所以?”

  【他们那边的系统不太正常了,我就放他们回去了……】

  其实是我不想写关于监考官的了。

  “直接说你辣鸡就行了。”

  游玥一针见血。

  【阿玥~你怎么能这样~】

  【行吧!我们继续观影!】

  

  考你娘的试。

  这句话说出了多少学生的心声啊……

  “考你娘的试!”

  “考你娘的试!”

  “考你娘的试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阵容?

  老师们齐齐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?玥姐为什么说系统把她哥哥拉进来有毛病啊?”

  “往下看呗!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吗?”

  “三岁就进系统了?”

  “为什么周围的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玥姐啊?”

  “难道和我们之前感受到的疼痛有关?”

  “我觉得有可能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纹身男一看就不是好人!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!”

  “玥姐,纹身男最后怎么样了呀?”

  “挺好的,他不是坏人。”

  游玥淡淡开口解释道,就是有点自私,性子太冲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!”

  “鹅鹅鹅!”

  “嘎嘎嘎嘎嘎!”

  朝俞&玥汐:动物园?

  姜主任泼了一盆冷水:“你们别笑,等高考完你们说不定比于闻同学还厉害!”

  童鞋们:靠!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系统也太残忍了吧?孕妇都拉来考试!”

  游玥看了说话的那人一眼,没有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卧槽!”

  “好帅好温柔啊啊啊!”

  “一家子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!”

  “游哥只对妹妹温柔对吗?刚才那个游哥看上去很高冷啊!”

  “妹控属性拉满啊卧槽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让玥姐答题啊?”

  “她不是考生吗?答题不是很正常吗?”

  贺朝:“你们是不是忘了她以前是监考官?”

  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
  “有道理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得分点怎么踩啊?”

  “我觉得给6000个小时也不一定知道怎么踩得分点,玥姐他们究竟是怎么出来的?”

  “不是说最后把系统炸了他们出来了吗?”

  “你傻啊!要是真那么简单就炸了系统那之前就不会有什么温和派和强硬派!”

  “所以玥姐,你究竟是怎么炸系统的?”

  游玥纠正这位同学话语中的错误:“不是我,是我们,我一个人炸不了系统,有一群人在后面帮忙,我们才能把系统炸了。”

  “哦哦。”

  【叮咚~随机抽卡环节开始~】

  请谢俞选择卡牌。

  谢.欧皇.俞不情不愿抽了一张卡。

  图片卡,下面放出图片。

  找不到图片我来描述。

  五岁的游玥穿着监考官制服,浑身都是血,奶萌的脸上没有一丝情绪,手里拿着手枪面无表情,枪口正对着一群人,以考官A和Z为首的二十六位监考官。

  “我靠!这这这……”

  “这是五岁小孩能有的表情??”

  “为什么要把枪口指着自己的哥哥啊?”

  “对呀对呀,我记得枪从来不指自己人啊!”

  “玥姐的身上怎么都是血啊?”

  贺汐看着游玥,担忧的问:“阿玥……”

  话还没说出口,嘴便被堵住了,大约过了一分钟,游玥才放过她。

  “阿玥!我要憋死啦!”

  “乖,别担心,我没事,这是我第一次见哥哥姐姐们的时候。”

  “这……是真的?”

  玥汐:“……”

  他们看到了???

  靠!

  唐森一脸尴尬,咳嗽两声说:“游玥,贺汐,不能早恋,现在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……”

  “唐老师您放心,我们不会耽误学习的。”

  两人一脸乖巧,虽然她们每次都是年级倒数,但是学习态度好啊!

  说不定还可以一起努力上进呢?

  请游玥选择卡牌。

  游玥随意拿了一张牌。

  剧情卡,下面播放相关剧情:

  324考场,为你默哀。

  游玥:“……”

  草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不太会写观影体怎么办?不好的地方麻烦指出谢谢(*°∀°)=3

  我最近主要肝寒假作业,每次发布时间大约在晚上七点之后,有的时候会早一点,抱歉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