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檬本灵

话本小说同名
原耽爱好者
究惑、朝俞yyds!

第三章

  【各位,休息好了吗?】

  贺.不按套路出牌.朝:“没有。”

  【休息好了啊,那我们继续!】

  贺朝:“……”

  靠!傻逼系统!

  【下面我们先答题,结束之后再观影。】

  “什么题啊?”

  【和本次观影有关哦~】

  熟悉的波浪线又~来~啦~

  题目:游玥是谁?

  A.监考官玥

  B.最高执行官

  C.立阳二中南楼大佬

  D.贺汐的女朋友

  知情人员已静言。

     很好,游玥和贺汐的头顶出现了静言标志。

  秦究:“大考官~这题你怎么看?”

  游惑:“A和B。”

  贺朝:“我觉得应该添上C。”

  于是,在众人的选择下……

  恭喜,回答错误!

  正确答案:ABCD

  惩罚:除游玥贺汐外所有人痛感共享,体验二人两岁时百分之十的疼痛一分钟。

  游玥眼神一凛,灵檬已经解除了禁言,她可以说话了:“我不同意!”

  【阿玥,为什么不同意呢?只有百分之十啊。】

  所有人都觉得两岁的小孩能有什么巨大的疼痛?百分之十?不就挠痒痒嘛。

  “不行!”

  贺汐也一脸严肃:“我也不同意。”

  【为什么啊,明明你们都感受过了!】

  灵檬不顾两人阻止开启了痛感体验模式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!”

  “好疼!”

  “这个系统该不会想弄死我们吧?!”

  大家只觉得脑袋一阵剧痛,接着身上出现灼烧感,之后,感觉全身上下都是疼的,像骨头碎裂的感觉,所有人都膝盖一重。

  刚才强撑着站着的监考官们此时也倒在地上,连究惑二人也是单膝跪地,手握成拳头低在地面上。

  “快停下!!”

  游玥和贺汐一起出声吼道,两人尝试用异能缓解他们的疼痛,但发现一点作用都没有,还会浪费体力和能量。

  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,但大家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。

  疼,太疼了……

  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贺汐说的很小声,但她知道灵檬会放大声音,所有人都听到了。

  疼痛已经过去了,大家才能重新站起来。

  游玥握住她的手:“乖,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  “汐汐,阿玥,你们以前是怎么回事?”贺朝抓着谢俞的手,面容严肃。

  “没事……”

  很明显,两位都不想提。

  【操!你们也太垃圾了吧!这他妈才一分钟!只有百分之十!】

  灵檬的怒吼声贯穿整个空间,于闻龇牙咧嘴道:“难道不是你给的惩罚吗???怪我们干什么???”

  【我踏马……没一个人可以坚持站着!迟早给阿玥和汐汐换一个世界!】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【你们太菜了!】

  【继续答题!】

  我日……

  游惑在想着怎么炸了这个系统……

  题目:考官A和Z的眼睛是什么东西?

  游惑垂下眼眸,不想回答。

  楚月“高冷”的“哼”了一声,不理睬这个题目。

  两位主考官都这个样子,大家摸不着头脑,只能把求助的目光看向游玥。

  游玥看了他们一眼,很好,比前两位的态度好多了。

  游.态度好.玥:“滚。”

  操……

  知情人士没被禁言,但他们都不理人怎么办?

  在线等,急!

  刚才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他们不想体验第二遍了。

  “哥,姐,说么?”

  游玥看着两人问,说不说取决于他们,毕竟眼睛里有东西的不是她。

  楚月点了点头:“我……无所谓,A?”

  “没事。”游惑心软了,他也不想大家感受生不如死的疼痛。

  请尽快回答,十…九…八……

  “系统!”

  三人一起出声,在倒计时结束之前提交了答案。

  回答正确。

  奖励:三条语录。

  而现在,没有人因为答对题目获得奖励而高兴。

  沉默了许久之后,大家才回过神来。

  秦究捧起游惑的脸,亲了亲他的眼睛:“大考官,你的眼睛很好看,很好看,你不用担心什么,真的。”

  “怎么会!A和Z的眼睛里怎么会有系统?”

  “我们是系统的模仿对象。”

  楚月的一句话惊起千层浪。

  “所以,其实是系统在模仿A,对吗?”

  有监考官说道:“既然这样,那Z的活跃它为什么没模仿?偏偏模仿了A。”

  “那一部分被剔除了。”游玥缓缓说。

  【你们听不听语录了?】

  灵檬的一句话打断了所有人都思绪,伪渣这边的人的心情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了。

  “听。”

  谢俞还是一贯高冷,不多说一个字。

  来,你给我示范一下分身,分不出我把你喂给你自己的惩罚道具!

  ?????

  这声音是游玥,但这语气?

  这是高冷御姐的语气?

  游玥脸黑了不止一个度,这他妈是历史考场秦究游惑分开走去拆系统船的时候她说的话。

  系统当时提醒她要全程监考两人。

  靠!

  于是,游玥怨念的目光看向究惑二人。

  究惑:未来的自己让现在的自己收到了阿玥的怨念。

  去你妈的全程监考!001!你违个规,我需要绑俩监考官!

  让考生违规……

  绑监考官……

  还一下绑俩……

  祖宗,您可真干的出来!

  “001是谁啊?未来的监考官都用序号排了?”

  “Gin,对。”

  很好游玥又变回了那个高冷御姐。

  “我靠这是玥姐说的话?”

  “玥姐以前虽然高冷但她真的是乖乖女啊……”

  “不不不你忘了她打人的照片了?”

  “没忘……”

  秦究!!!你他妈脑子有毛病啊?!!!就充个电而已至于吗?!关个禁闭都不消停!!炸考场不够还炸禁闭室???你这么能把系统给我炸了!!!

  游玥的吼声震耳欲聋,游惑看了看脸气绿了的游玥,突然有点想笑。

  “执行官小姐,请问未来的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呢?”

  “海上马车夫那一场历史考试078把你和我哥关一个禁闭室里,你为了给手机充电联合我哥把禁闭室炸了,监考船的晃动导致我掉进了海里。”

  “就当泡个澡嘛。”

  “你去北冰洋游一趟再来和我说泡澡!”

  众人想笑,又不敢笑。

  游玥的高冷形象已经没了。

  但校霸威严还在。

  不过监考官还有一点惊讶:“A会炸禁闭室?”

  游玥丝毫不给自家哥哥面子,全程监考的时候天知道她受了多大的苦:“会!他弄死了题目,他烧了外语考场,他把历史考场的惩罚道具放生了,他重考历史的时候……唔!”

  草!

  “别说了。”

  游惑感觉未来自己的老底快没了,赶紧让妹妹闭麦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感觉朝俞的戏份好少好少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