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檬本灵

话本小说同名
原耽爱好者
究惑、朝俞yyds!

第二章

  “卧槽?没安全感?这是玥姐?”

  “我怎么感觉它在胡说八道呢?”

  “玥姐风评被害!”

  这是立阳二中的学生们。

  “卧槽!Gin有对象了?”

  “傻逼!没看到是执行官十岁的时候吗?那是未来!”

  “所以这个游惑是谁啊?他是执行官的哥哥,又是Gin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“执行官的哥哥……不就是考官A吗?!”

  “卧槽!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?”

  【阿玥~你来说说呢?这些是真是假~】

  “你说话不带波浪线会死?”

  【真凶~】

  游玥深呼吸一口气,说:“游惑是我哥,也就是考官A,Gin和A是真的,在我这个时间段,他是我嫂子。”

  有不怕死的出声问:“那那那,玥姐,没安全感,还有大哭一场,额……是真的吗?”

  “真的。”游玥看到他们不可置信的眼神,又补充了一句:“那是七年前,我小时候,你小时候不哭?”

  【来啦来啦,正文来啦~】

  “真,真死人啊……”

  “好恐怖……”

  “玥姐居然去过这种地方……”

  监考官和考生们没什么感觉,他们毕竟是考过的,但伪渣这边的人就不一样了,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。

  唐森作为游玥的班主任,抱着保温杯担忧的问:“游玥,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没事,那是过去的事情。”

  “妈呀玥姐是从小美到大啊!”

  “玥姐小时候就好好看啊!”

  “那是A?A为什么去当考生了?”

  “因为是犯错了被罚的吧?”

  “系统怎么可能处罚A?”

  “系统代言人也会犯错?”

  游惑:“那是未来,未来我有可能被除名。”

  游惑看着楚月,楚月也看向他:“计划失败了?”“看样子是的。”

  两人的对话被灵檬放大了,大家莫名其妙,什么计划?

  秦究听着很不爽,想把对方的头头拐过来,也不对,毕竟刚才都说了大家都想炸系统。

  游玥听到有人说系统代言人已经忍不住了,忍了一会,开骂:“代言你妈!他妈的傻逼吧?我哥什么时候承认过他是系统代言人了?要不是他之前一直给你们强硬派降低惩罚取消惩罚,你们还会站在这里?”

  “为了你们都命我哥承担了多少心里没数?”

  “执行官小姐,那你可以说说考官A和Z的计划吗?”

  秦究的问题让游玥一愣,游惑看了一眼她,示意她别说,游玥可不听。

  “你说这个啊嫂子。”突然被叫嫂子的秦究还有点不适应。

  “我哥和楚月姐打算……”

  说完后,游玥急忙躲到秦究后面:“嫂子,拦住我哥,他肯定要打我。”

  他们这的动静所有人都注意到了,听到游玥说的这句话立阳二中的人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塌了。

  高冷御姐校霸人设没了!

  秦究笑了笑,勾住游惑的脖子:“大考官,这么重要的大事都瞒着我啊,你不信我?嗯?”

  秦究贴的太近了,游惑的耳朵不争气红了。

  【恩爱秀够了没有啊,我踏马饭都没吃就被狗粮塞饱了!】

  “你还要吃饭?”

  【不要啊,咱们继续看。】

  老于为未来的自己道歉:“小惑,抱歉啊……”

  游惑:“没事。”

  “嗷嗷嗷!游哥真的好宠玥姐啊!”

  “我好羡慕!”

  “别人家的哥哥!”

  唐森有着老师的本能反应:“同学们!划重点!这里对耳钉进行了重点描写,这是对下文的铺垫,耳钉肯定很重要。”

  刘存浩说:“耳钉重不重要玥姐肯定知道,玥姐!”

  “重要,耳钉算是我哥哥和嫂子的定情信物。”

  高齐:“这么说Gin现在还没有拐走A,A的耳朵上没有耳钉。”

  游玥:“不是哦,只不过现在耳钉还没送出去,高齐叔,嫂子是考生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高齐:降龙十八掌,掌掌靠脸扛。

  秦究眯了眯眼睛,他是考生的时候?为什么他没记忆?系统搞得鬼?

  游玥似是看出来他心中所想,解释道:“嫂子,你当时重考次数达到上限,被系统强行送出系统,被清除了记忆,楚月姐后来把你弄回来的。”

  游惑:这发小不能要了。

  【好啦,休息一会儿,下面有抽卡、答题环节,大家准备好哦~】

  【秦哥,来来来,我为你恢复记忆,虐恋我实在是不想看了,其他人就到楼上小房间休息吧~】

  情~侣~一~间~房~

  恢复记忆后~

  秦究:“我的大考官那么好,我居然忘了。”

  游惑:“你说归说,动……唔!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嘿嘿,目前没彩蛋。

  1689字~


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